威士珀

可能是一种全新垃圾

[叶王]骗子

名字还没想好乱输了一个。大概会是个大学生paro的脑洞系列。全是小段子,短小不精悍。

我终于滚回来除草了……
期末考完了才有时间摸鱼,忽然有个脑洞,就写出来了,很无聊很ooc,欢迎吐槽orz。
叶王是甜的,不甜怪我,ooc怪我。

背景:大概是叶王是大学室友两人双向暗恋但一直没捅破有天老王听说叶修搞对象了对象还是学校校花(当然这是不可能的,谣言!都是谣言)于是一条咸鱼失去了梦想回到寝室抱头痛哭(?)被叶修发现了对他进行了一番关怀。就是这样。

里面提到的“食堂的伞”是另一个脑洞,接着会写的。
ps.作为一个南方人我对南方的蟑螂真的没有任何偏见。真的。[真诚.jpg]

啊!我爱狗血!狗血使我快乐!

正文

     

     失恋了,他缩在被子里闷闷地道,别烦我。

     踢踢踏踏的脚步声听起来似乎比平时的懒洋洋急了些许,在他床前停下的同时床板往下陷了一点儿,他想叶修大概是在他床上坐下了。他悄悄地做了两个深呼吸,做好了万全的心理准备,保证自己不会在叶修欠扁地笑出来的第一秒跳起来揍翻他。

     然而他等了很久,那人却难得地一句话都没说,但他能听见他清浅的呼吸声,便知道他只是沉默地坐在那里。这让他有些惊讶,又有些莫名的高兴,他想叶修大概是不惯于安慰人的,这回能让他尬一尬,他觉得挺值得。

     半晌,叶修终于咳嗽了一声,声音低低地响起来。

     那个啥……大眼儿,你啥时候搞对象啦?怎么都不跟哥说一声儿,太不够意思了。

     他的声音即使隔了一层被子也仿佛贴得极近,王杰希不知道这是不是错觉,他竟然从叶修那永远泛着垃圾话味儿的声音里听出了一丝温柔,仔细琢磨琢磨,嗯,似乎还有一丝委屈。温柔?委屈?他想暗恋滤镜这个东西实在是太神奇,但不得不承认,他觉得心上像被浇了一瓢热水,烫得有些疼,同时却又让人感到很实在的温暖。

     是了,叶修总是给他这种忽然的温暖。他想起冬天早上的香菇馅儿包子,雨天食堂的伞,跑操时紧挨的肩膀,窝在床上看电影时摩擦的衣料。是了,是他太自作多情,才会把这些哥们儿间的温暖误解成心照不宣的别样的温情。他自己心怀不轨,眼里的世界便也变了颜色,用一天又一天的心理暗示渐渐哄得自己也心怀希冀。

     因为自己编织的谎言破碎了就去责怪那个无意间用坦荡戳破它的人,这怎么可以?
   
     那怎样才可以?他被无理取闹的委屈猝然淹没了,心头像淋了一场酸雨,难过得要死。他于是把自己往被窝更深处藏了藏,想用这种方式把自己和坐在床上那个人之间的距离再拉远一点,再远一点。他把头蒙住,努力掩饰着自己越发浓重的鼻音。

     要你管,他说,关你屁事儿,你是我谁啊你。

     王杰希很少有这样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情感的洪流汹涌着呼啸着,一发不可收拾。没出息,懦弱,恶心,一点儿都不酷了。他拼命抑制住想吸鼻子的冲动,觉得自己糟透了。

     又是一阵令人难堪的静默,叶修没有说话,却也没离开他的床。许久许久没有动静,他开始后悔自己说话太不客气,不会伤到叶修了吧,终于忍不住地探出半个头,哎我不是那个意……

     ……思。

     露出被子的半只耳朵上传来温软的触感,这让他瞬间僵了,好半晌才反应过来,叶修的嘴唇正贴着他的耳朵,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挪开,也许已经完整地感受到了它一秒升温十摄氏度的整个过程。

     王杰希觉得自己像一只第一次见南方蟑螂(?)的北方猫,浑身的毛在一秒钟内炸成了一团烟花,他在潜意识里觉得这时候似乎应该一把推开叶修并迅速抱着被子缩到床角背靠墙壁并用凛然不可侵犯的表情怒视姓叶的登徒子同时警告他别过来再过来我就报警了——然而只是想想而已。

     他只是略显僵硬地挪了挪脑袋让耳朵离开了那张现在也被他的耳朵传染得很滚烫的嘴唇,再慢吞吞地翻了个身躺平,强作镇定,自以为很淡然很冷漠地抬头望向叶修,同时给自己在心里点了个赞。

     好的老王,你是多么的冷静优雅不卑不亢啊——如果你还记得一分钟之前自己还在强忍辛酸泪的话就更好了,因为这让那双眼眶红得和耳朵相映成趣,衬着本来就偏白的皮肤像一片灿烂的映山红,想不让人注意都难。

    然而他发现叶修的表情竟然也很异常。P大第一脸T正用他那双一贯写满嘲讽二字的下垂眼毫不掩饰地表达着一种疑似“难过”的情绪,刚刚占了他耳朵便宜的嘴唇也微微向下撇着,看起来很是委屈,很是让人心疼,很是ooc。

    王杰希一边懵逼地仰望着他,一边在心里大翻白眼,疯狂吐槽。

     您老这是唱的哪一出啊?您委屈个什么劲儿啊?失恋的是我还是你啊?怀抱校花女友的大佬跟我这演什么戏精呢?不要这种表情看着我好像被一个男人堵在墙角的人是你一样好吗?你再演?再演??再演我操你了你信不信???

     胡思乱想想到这里的时候他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现在事情正处于一个多么糟糕的场面。他整个人缩在床角里,躺着,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挪了过来把大半个身子压在了他的身上,一手还撑在他的脸旁,正用一种似乎混杂着落寞、失望、伤心和隐忍的眼神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两个人的脸靠得是那么的近,近得好像他一伸舌头就能舔到叶修的嘴唇一样。他咽了口口水。

     在这口口水被吞下去之前,王杰希觉得眼前一暗,他下意识地闭上眼,紧接着嘴唇上传来令人心悸的刺痛。

     叶修把他牢牢地按在枕头上,低着头咬着他的唇,声音沙哑地含糊地恨恨地说。

     哥一直以为你喜欢我的。妈的骗子。

end.(也许有后续

评论(25)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